南靖县道梅书线改建工程缓解土楼旅游交通压力

zz.fjsen.com  2018-06-30 09:00: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9日讯(通讯员 陈娴 杨新栋)连日来,南靖县重点项目梅书线改建工程,施工方正抢抓晴好天气,大力推进施工梅书线县道建设。

县道梅书线公路改造项目是省级重点项目,是南靖县书洋镇旅游接待中心至云水谣景区的主要通道。现场,项目部驻地及“五集中”建设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挖掘机、推土机来回作业,各施工组各司其职,忙中有序,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

漳州通瑞建筑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利民表示:“下一步我们将抓紧完成项目部,钢筋加工厂,预制场等小型构件预制场的建设,以最快的时间推进我们项目的施工度。”

据了解该道路已经完成了2.3公里的先导段,施工便道便桥也已贯通,已经具备通行能力,水泥混凝土拌合站已经完成了90%。水泥混凝土拌合站的完成将进一步加快工程的施工进度。该项目的完工,对南靖县完善公路路网,缓解土楼旅游的交通压力,提高群众出行便捷性,促进南靖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漳州通瑞建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尤连金也表示:“该工程的建设对缓解土楼景区交通压力提升。旅游品位具有重大意义。”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