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酒企公益助学 助力漳州贫困大学生圆大学梦

zz.fjsen.com  2018-07-01 16:49: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向漳州市希望公益服务中心捐赠善款12万元

东南网漳州7月1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文/图)以小爱汇聚大爱,6月29日晚,一场“公益青花盛宴”在漳州百翔酒店举办,吸引了各地众多慈善人士的到来,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现场慷慨捐赠,为漳州市贫困学子带来了爱心和温暖。

晚会现场,四川郎酒集团福建办事处向漳州市希望公益服务中心一次性捐赠善款12万元,主要用于贫困大学生圆梦计划,同时,还通过竞拍、义卖等方式筹集善款,所得2万多元善款也将全部用于资助贫困大学生,助力漳州市贫困准大学生圆大学梦。

颁发“爱心企业”奖牌

当晚的竞拍现场,爱心人士纷纷举牌,青花郎将活动所获善款悉数捐出,此举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点赞。“青花郎酒不但产品质量好,更富有人文情怀并勇担社会责任,不负中国两大知名酱香白酒之一的美誉。我们也想尽一点绵薄之力,不希望看到贫困学生的求学之路因为经济困难而终止,希望社会各界都来为困难人士伸出援手,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一位来自长泰的爱心人士说道。

“青花郎此举在为帮助社会困难群众的同时,也更加希望鼓舞、激发社会各界人士内心的正能量,凝聚更多的慈善力量,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众度过难关,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青花郎事业部福建办事处总经理邹云斌介绍道,郎酒集团从1999年开始,就持续热心公益事业,已成功举办各类慈善活动上千场,累计捐资上亿元。

据了解,自2018年青花郎启动“公益青花盛宴”以来,至5月份,已先后在河南新密、湖北荆门、贵州贵定、山东临沂等19座城市先后开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称赞。19场公益青花盛宴通过捐赠、义卖等形式,对多地的困难群众进行了捐助。各地爱心企业齐聚一堂一同助力慈善,共同见证慈善的力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