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 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推出“小康贷”

zz.fjsen.com  2018-07-02 12:03: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日讯(本网记者 苏海森 张少伟 通讯员 许毅鹏)6月28日,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所辖十一家一级支行同时举行“邮储银行·小康贷”启动发布会。此次活动标志着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而积极筹划的三农特色品牌产品“小康贷”正式推向漳州市农村市场。

从市场调研、提出产品理念、品牌设计到产品启动,“邮储银行·小康贷”产品历时近一年。该产品也是对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现有三农金融产品的整合提升,实现了从“小三农”到“大三农”、以“产品为中心”到“以客户为中心”的转型升级。

具体来说,“邮储银行·小康贷”产品立足三农,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业全产业链、农村骨干支柱项目和金融精准扶贫作为服务重点,实行额度优先、利率优惠、手续优化的“三优”政策,为农户铺设“绿色通道”。该产品还通过整合“线上+线下”业务,使电子银行与传统信贷业务深度融合,客户可通过扫描“邮储银行·小康贷”二维码进行贷款申请,实现“7×24小时”贷款受理,提高信贷服务触达率和便利度。

此外,该产品对客户资质和信用进行分类,制定差异化利率优惠政策,在降低三农客户融资成本的同时,提高客户信用意识,构建诚信激励机制。

“我们将以此次‘邮储银行·小康贷’品牌产品的发布为契机,更加明确服务三农、扎根农村、服务农业、贴近农民的市场定位,为建设富美新漳州贡献邮储银行力量。”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行长兰祖容表示。

据了解,作为漳州市支农主力银行,截至2018年5月末,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累计建成信用村近200个,服务农户15万人次,投放三农贷款超200亿元(其中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超20亿元)。今年首季度,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涉农贷款新增投放同比提升达18.35%,发挥了漳州市涉农贷款增长主力军的作用。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