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大型驴小玩IP主题亲子酒店落地漳州

zz.fjsen.com  2018-07-02 13:06: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走进酒店房间,超萌的小驴玩偶,可爱的床上用品四件套,还在房间里搭起的驴小玩定制玫红色帐篷,处处呈现出超萌的卡通元素。离海滩只有200米,站在阳台上,碧海蓝天就在眼前... 6月30日,全球首家大型驴小玩IP主题酒店在漳州漳浦六鳌翡翠湾正式营业。

酒店内的细节设计

  该主题酒店由知名旅游企业驴妈妈旅游网与漳浦六鳌翡翠湾景区联手打造,酒店毗邻中国大陆架醉美的海滩仅200米左右,是一家以壮美海景和驴小玩主题为核心亮点的亲子主题滨海旅游度假酒店。

  据介绍,翡翠湾驴小玩主题酒店共有252间亲子主题度假客房,所有房间均采用国际认证的环保材料精心打造,让孩子们置身于安全舒适的童话奇幻世界。驴小玩主题酒店共有250多间客房,均采用环保材料打造,还融合了度假民宿所特有的管家型服务内容。

酒店外观

驴妈妈集团助理总裁兼酒景事业部总经理罗彪介绍道,为紧密贴合目前亲子游的消费趋势,驴妈妈早在今年2月就联合安吉君澜度假酒店推出了驴小玩IP主题房,旨在打造沉浸式旅途体验、提供个性化的旅游信息和差异化产品、用IP的号召力和感染力与消费者对话沟通。目前,驴小玩IP主题房已陆续落地三亚等地。自上线以来,驴小玩IP主题房在硬软件设置、服务水平、入住体验等方面都得到了游客的一致好评。从驴小玩IP主题房的推出到此次驴小玩主题酒店的成功落地,也是驴妈妈在“IP+酒店”跨界合作和场景化营销的重要尝试。

剪彩仪式

当天,还举办了翡翠湾玥珑雅筑一期开盘剪彩仪式。玥珑雅筑由福建漳州翡翠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福建省中南实业有限公司承建,由3栋精装修公寓与300套养生别墅组成,绿化率高达35.5%以上,配套碧桂园五星级物业管理、斯维登安心管家与托管服务、双语幼儿园、生态大食堂、警务室、健身中心、活动中心、艺术馆、4A级景区、无边际泳池、国际沙滩足球馆、民宿群和酒店群等。项目一期户户赠送3年斯维登安心管家服务,可全年托管放租坐等收租金。同时,购房即获额外体验券,入住斯维登集团国内200个目的地和超40000套房源。

“近年来,漳浦全县旅游市场发展持续向好,已经发展成为全省4A级景区最多的县。”漳浦县旅游局局长林耀宗表示,漳浦县紧紧围绕“国际滨海自然文化旅游”建设战略,以建设国内一流特色旅游目的地为目标,深入实施全域旅游工程,加快发展旅游文化产业,全力打造“厦一站,漳浦”、“金木水火土,文化旅游来漳浦”等县域品牌,文化旅游业呈现出提档升级、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

六鳌翡翠湾海景

酒店所在的六鳌翡翠湾,地处漳浦县闽东南沿海突出部,六鳌半岛鳌西村,三面环海,属半岛乡镇,东临台湾海峡,素有“中国佛罗里达海岸”之称,以海浪温柔、海水清澈、海沙细腻,犹如一湾碧绿翡翠而得名,于2015年获评国家4A级滨海度假景区。六鳌翡翠湾配套了丰富的海滩、水上及空中娱乐体验项目,打造了冰雪世界、沙雕主题艺术园、萌宠动物园、香草世界等游览项目,是观日出、赏海景、戏海浪、赶海滩、捡贝壳、挖螃蟹的好去处。景区不断创新住宿业态,海景度假酒店、海螺屋、蜂巢PIPE侣宿酒店、蚁族BOX青年客栈、房车营地、帐篷露营地等创意民宿,更是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往住宿体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