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促进小水电站安全发展 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zz.fjsen.com  2018-07-03 21:10: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7日,漳浦供电公司营销部工作人员来到龙发水电站,对该站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过电压保护测试、温度测试、接地电阻测试以及防雷装置,并交待该站现场负责人,在雷雨季节,要加强对设备的巡视,确保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据介绍,漳浦县境内河流多,目前共有58座水电站,装机容量接近4.559万千瓦。为全面掌握小水电站安全运行状况,加强小水电安全生产管理,规避小水电站带来的安全隐患,确保漳浦电网稳步运行,5月以来,漳浦供电公司主动出击,缜密安排,组织营销部用电检查人员,对全县所有小水电站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同时,主动帮助各小水电站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工作,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

在近2个月的排查中,共发现26项安全隐患,包括:控缆绝缘老化,落地式变压器无设置安全围栏,未定期开展电气设备预防性试验,无防小动物措施等。(林三妹 江小青)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