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开展整改光缆线路工作 改善市容市貌

zz.fjsen.com  2018-07-04 09:55: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3日讯(通讯员 吴丽娜 林建)为消除安全隐患,美化城区环境,近日,南靖县城管局牵头,组织建设、交通、联通,移动、电信、广电等单位联合进行荆西桥光缆整改。现场施工负责人肖雄伟介绍,现在桥架里面是一个槽道,槽道里面有包一层铁皮,铁皮外面再有防火石棉,然后外面再加一层铁皮,再包封起来,等于是给光缆做了三层保护。

据了解,此次整改工程由联通,移动、电信、广电共同出资30万,预计于7月初全部完工。密布在空中的电力线、网线、数字电视线等“空中三线”像蜘蛛网一样,既影响市容市貌又会产生极大的安全隐患,这同时也是“门前三包”管理工作的一个重要整治内容。

南靖县城管局副局长谢乐炜介绍,此次结合荆西桥光缆整改迈出了主城区“空中三线”整治的第一步。下阶段,南靖县相关部门将结合县城“白改黑”道路改造,全面开展主城区“空中三线”整治,改善市容市貌环境。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