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新长诚钢构工程有限公司因安全违规被列入“安全黑名单”

zz.fjsen.com  2018-07-04 10:31: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4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日前,厦门新长诚钢构工程有限公司因安全违规,被漳州市住建局列入了“安全黑名单”,并进行了公示。

厦门新长诚钢构工程有限公司所在工程为,新长诚(漳州)重工有限公司厂房项目。该项目分别在2017年9月6日及2018年5月12日发生两起同类型高坠事故,一年内累计死亡2人,违反了《漳州市建设工程责任主体不良记录“安全文明黑名单”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第六条第(四)点规定,即一年内发生较大及以上工程生产安全责任事故,或一个年度内累计发生死亡2人及以上的责任事故,对事故负有责任的(工程质量事故及等级按住建部《关于做好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工作的通知》界定,生产安全事故及等级按《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

此外,该项目自2016年9月15日开工以来,项目管理机构日常管理松散,安全责任意识不强,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不到位,当地建设主管部门在日常检查及“双随机”检查中发现该项目存在施工临时用电、消防安全、临边防护等安全隐患,文明施工较差,项目部自查自纠流于形式,多次发出《责令改正通知单》,项目部针对隐患问题屡教不改,未能切实履行安全责任。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