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开发区:多措并举 打造和谐人才生态环境

zz.fjsen.com  2018-07-05 11:21: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来,常山开发区加快推进人才发展政策和机制创新,抓好重点人才工程实施,突出培养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统筹推进党管人才等各类人才队伍建设,为建设常山旅游华侨城有力的人才支撑。

一是推动人才政策落实。结合全区人才工作现状,聚焦人才工作短板,初步拟定《2018年常山开发区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实施办法》。

二是定期召开人才工作联席会议。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拓展服务途径、改进服务方式,加快提升全区人才服务水平。

三是重视人才平台建设,加快人才引进培养。通过专项公开招考和本地企业人才培养相结合,精准引进一批教育卫生领域大学优秀毕业生,争取在安盛、东威等具备科研条件的企业建立国家级实验室。

四是强化人才服务保障。开展“人才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开展企业用工需求调查,制定详细招聘方案。

五是开展企业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对我区73家生产性企业分行业、分类别进行一次较为全面的调查摸底后,发动有研发条件和产学研合作需求的企业参与全市人才资本对接,取得了一定的成效。(黄志亮 吴紫薇)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