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龙文区公开招聘70名非在编教师 9日起报名

zz.fjsen.com  2018-07-06 08:52: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5日讯 导报记者昨日获悉,今年芗城区补录1名小学信息技术教师,报名时间7月11日-17日;龙文区公开招聘70名非在编小学幼儿园教师,7月9日起报名。

芗城区补招教师,需通过福建省教育考试院新任教师公开招聘报名系统进行报名(网址:www.eeafj.cn),每位应聘者可报考1个岗位,已被聘用或拟聘用的不得参加补充招聘。报名条件要求参加今年全省统一笔试但未被聘用的应聘者。值得注意的是,参加芗城区第二轮补充招聘的考生的有关加分证明材料请于2018年7月19日前(上班时间)交芗城区教育局审核,逾期按不加分处理。

而龙文区招聘要求为必须参加2018年4月15日福建省统一组织的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招聘方式以招聘对象提供的2018年福建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考公布的个人成绩为依据,在招聘报名截止时,按笔试成绩(含加分)由高到低,以1誜1择优选拔。如遇总成绩相同时,以笔试成绩(不含加分)高者优先;如笔试成绩(不含加分)再相同,以专业知识考试成绩高者优先;如专业知识考试成绩再相同,以学历高者优先;如学历再相同,加面试一场,以面试成绩高者确定体检对象。入围者,经体检、考核、政审合格后给予聘用。还有,相关加分材料须在报名时一并提交龙文区教育局审核、备案,逾期按不加分处理。

龙文区教师招聘报名时间为:2018年7月9日至2018年7月13日(上午8:45~11:30,下午3:00~5:30),应聘人员需在报名规定时间内,将相关材料交龙文区教育局人秘股,逾期取消报名资格。报名地点在蓝田经济开发区景山机关大院4栋,龙文区教育局三楼大会议室。 (记者 赖雅红)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