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侨(台)工委到漳浦台创园开展专题调研

zz.fjsen.com  2018-07-06 11:20: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6日讯(通讯员 许萍)7月4日,福建省人大常委会侨(台)工委副主任叶勇鹏一行到漳浦台创园核心区漳州钜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海峡花卉集散中心等实地参观,就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存在问题等方面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对漳浦台创园的建设发展及对服务台商台企等工作给予了肯定。调研组指出,漳浦台创园在引进台湾客商、服务台农创业、引进台湾农业“五新”并辐射带动农民增收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有许多好的经验做法。今后要以国台办等29个部门出台的31条、省里出台的66条政策措施及各地大力推进“台商台胞服务年”为契机,用好用活政策,在园区的建设和特色产业的发展继续保持引领示范作用。特别是在引进台湾青年创业,建设国家级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海峡特色花木小镇,打造生态特色产业等方面,要充分融入台湾优势元素,促进两岸现代农业深度融合发展,培育更多亮点、创建更多特色品牌。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