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 南靖县助推项目发展

zz.fjsen.com  2018-07-06 09:54: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6日讯(通讯员 吴丽娜 谢威)7月3日,南靖县委书记黄劲武带领县委办、县国土局来到船场、南坑两镇,调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推进项目进度。南靖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琳陪同调研。

黄劲武一行先后走访了船场镇船龙线拼宽工程现场、下岭村幸福院、下岭村旧村复垦项目、高联村地灾治理点以及南坑镇南高村乡贤馆、南高村卫生所,现场察看各个项目的推进情况,听取相关单位的项目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要求。

调研中,黄劲武要求,各相关部门及项目建设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保障项目推进的整体合力,切实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和安全生产关,完善项目周边警示路标及排水设施,加强道路安全管控,针对汛期可能引发的道路塌方和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要提前制定防范措施,保障项目汛期安全生产;要整合利用现有的农村服务资源,进一步做好农村幸福院及卫生所得建设工作,为农村老人提供一个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生活场所,切实完善乡村医疗硬件设施,提升乡村医疗服务水平;要加大旧村复垦步伐,抓好村容村貌整治,加强美丽乡村建设,确实改变农村面貌,全面提高农民的生活品质;要加强与外出乡贤的沟通联系,鼓励他们为家乡新农村建设奉献力量;要深入挖掘地方特色资源,打造品牌产业,带动全域旅游发展,激发乡村振兴的活力与动力。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