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靖城:稳步推进高新东路建设

zz.fjsen.com  2018-07-06 09:54: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6日讯(通讯员 吴丽娜 谢福林 肖娜)连日来,南靖县靖城镇高新东路建设工程,抢抓晴好天气,加紧施工,项目进度稳步推进。

在靖城镇高新东路施工现场,项目起点200米段水泥稳定层、500米示范段的沥青中面层施工都已基本完成。数十名工人正在繁忙作业,有的忙着焊接、铺设排污管道,有的忙着电力管道及通信管道的开挖、铺设与填埋,有的忙着修建排污渠护坡。数量挖掘机、推土车正在平整路床。各项工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整个工地呈现一片繁忙景象。

高新东路项目业主代表蔡宇圣表示,靖城大道以北的管道、管网工程将完成铺设,下阶段将进行上水泥稳定层和沥青,靖城大道以南侧将继续进行土方工程和管网工程的开挖工作。

据了解,靖城镇高新东路项目于2017年4月开工,全长4071.853米,宽30米,按照城市主干道标准建设,双向四车道沥青路面,项目涉及草坂村、古湖村、天口村和大房农场四个地块,工程造价约1.69亿元。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