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司机动手对乘客动粗 脾气火爆老人被警察带走

zz.fjsen.com  2018-07-09 07:58: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9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上车后,老人站在驾驶室旁不走,司机劝其往后走时,竟遭到老人一顿打,就连劝阻的人也险遭殴打。8日上午,这一幕发生在龙海市12路公交车上。

据龙海公交公司提供的一段视频显示,视频中,一名头戴草帽的男性乘客上车付完车费后,就站在驾驶室旁,一手搭着司机的右侧肩膀,一手扶着扶手,随后又脸朝司机说话,并用手指指点点。这时,后面的一位女性乘客不知道说了什么,这名戴草帽的乘客就朝这名女性乘客走过去,并推搡了几下,然后坐到前排的位置上,呵斥司机:开车!

随后,司机拿起手机报警,没想到,坐在前面的那名戴草帽乘客冲向司机,抢夺司机的电话,并朝司机的脸部和胸部连续击打。这时,车门外一名年轻男子上车想劝阻草帽男子,结果该男子又朝那人冲去,并将劝阻的男子推出车外……

8日下午,导报记者从龙海市公交公司获悉,事发公交车为12路公交车,该趟公交车为龙海白水镇政府往返龙海公交总站的班车,事情发生在早上9:48,当时这辆车正停靠在白水镇政府旁的公交车站,等候乘客上车。“据我们了解,这名乘客是一约60岁的男性老人,当时司机是让他往后面坐,不要影响其他乘客上车,没想到这位乘客脾气非常暴躁,就因为这句话,开始对司机动手动脚。这辆公交车的司机姓陈,虽然是年轻司机,但面对这位乘客的无礼行为,我们的陈师傅并没有还手,而是冷静地打电话报警,等候警方处理。”龙海公交公司车管部主任林伟强介绍说,考虑到车辆行驶安全,这位陈师傅等民警赶到现场,并将这名男性乘客带走后,才发车。“事发时,这辆公交车上还有十多名乘客,我们的公交司机没有受情绪影响,而是安全地把这些乘客送到目的地,对这名司机的行为,我们非常赞赏。同时,我们也想提醒下广大乘客,要文明乘车,以免影响行车安全”。

目前,龙海市警方已经介入事件的调查。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