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召开防御台风“玛莉亚”工作视频会

zz.fjsen.com  2018-07-09 08:06:3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做好防御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工作,在全省防御台风视频会议后,漳州市召开视频会部署防御第8号台风工作。漳州市副市长张翼腾在会上作工作部署。

会议传达贯彻漳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要求,进一步分析研判台风发展态势,对防御工作进行部署落实。漳州市领导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此次防台风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切实绷紧抓好台风防御工作这根弦,将防台风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要突出重点做好各项防御工作,密切监测台风发展趋势、加密做好预报预警工作,要加强前期隐患排查,强化做好群众转移避险,特别是做好重点区域和重点人员的转移避险。强化应急物资、队伍保障工作,推动各项防御工作见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防汛责任,细化工作预案;要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强化督查指导机制,督促各级各部门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各项防御工作落实,把台风可能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相关新闻

10日起漳州市沿海风力将逐渐加大

7月8日晚,记者从漳州市气象局了解到,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近中心最大风力17级,属超强台风级。目前,“玛莉亚”逐渐向台湾以东洋面靠近,并将于11日凌晨擦过或登陆台湾东北部,可能于11日白天在福建中北沿海再次登陆。

10日漳州市天气以多云为主,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沿海东北风5~6级逐渐增加到6~7级,阵风8级;闽南渔场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台湾浅滩渔场6~7级,阵风8级。11日漳州市天气以中雨为主,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东北风转偏南风,沿海7~8级,阵风9级;闽南渔场7~8级,阵风9~10级;台湾浅滩渔场5~6级,阵风7~8级。(记者 朱祥超)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