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供电实施带电作业 着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zz.fjsen.com  2018-07-09 17:58: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9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方为生)7月6日,国网云霄县供电公司顺利完成对陈岱一家企业配变增容及云陵开发区一家企业配变电源T接带电作业任务。这也是该公司带电作业人员首次独立带电作业。

“以陈岱这家企业配变增容为例,我们是在上午9:30左右带电拆除了配变电源高压引线,直到下午配变增容作业完成后,15:45左右我们再带电把配变电源高压引线接回。如果按照传统停电作业方式,由于还要许可、操作等环节,10千伏后林线就要停电7个多小时。”据云霄县供电公司现场带电作业人员小潘介绍说,当天的两个带电作业既有效保证了10千伏后林线、10千伏莆凌Ⅱ线的广大用电客户生产、生活用电不受影响,同时也避免了因停电造成电量损失。当天的带电作业,云霄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人员还充分发挥帮带作用,帮助指导兄弟单位新取证的带电作业人员结合现场实际,熟悉掌握带电作业操作规范、安全注意事项等。

据了解,为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今年来,云霄县供电公司坚持“能带不停”的原则,大力实施带电作业,截止7月初,该公司已开展带电作业60多场次。今后,该公司还将以提高配网供电可靠性为目标,不断加大配网带电作业工作范围,将带电作业与设备缺陷、状态检修相结合,全面开展带电作业,努力为云霄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力支撑。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