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公安局开展重点车辆清查第二次统一行动

zz.fjsen.com  2018-07-09 18:00: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9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许颖 吴云鹏 张明花)为了打击违法犯罪、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安定稳定,7月4日晚,云霄县公安局扎实组织各相关警种开展重点车辆清查整治第二次统一行动。

整治期间,云霄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康鸿带队深入一线督导检查,交警、治安、经侦、刑侦、国保、巡特警等大队协同作战,通过在城区违法多发路段设置4处固定执勤卡点,并安排流动巡查警力,定点检查和动态巡控相结合方式,对过往车辆特别是面包车、越野车、渣土车、柴油货车等重点车辆进行严查,严抓无牌、假牌、套牌、逾期未年检、未报废车辆及参与涉假物品运输的嫌疑车辆,严惩违法犯罪行为。

各派出所、边防所、治安办等相关警种也与辖区乡镇政府联勤协作,在各自辖区主要道路设卡执勤,严查严惩涉假、涉牌、涉案等重点车辆,共同构建整治网络,提升整治效果,营造整治声势。当天晚上共查处重点车辆22部,查获涉案人员5人。其中涉假车辆4部、嫌疑人3人,套牌车辆7部、当事人2人,报废车2部,无牌车8部,未年检车辆3部,取得了显著成效。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