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响“互联网+生鲜”漳州牌京东•东山馆昨日开馆上线

zz.fjsen.com  2018-07-10 10:35: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山海产品捕捞上岸

东南网漳州7月10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黄喆煜)东山鲍鱼、灯捕笔管鱼、亲营紫菜、对虾干……这些经典的东山地标海产统统成功“触网升级”啦!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为加快“互联网+生鲜”行业发展,推动生鲜行业“标准化、品牌化、网货化”进程,昨日我市“京东•东山特产馆”正式上线运营。来自五湖四海的消费者只需轻点指尖,即可足不出户品尝东山地道的“海鲜盛宴”。

据悉,“京东•东山特产馆”主打区域特色干货和生鲜海产,通过借助京东集团的平台、物流、仓储等优势,以“最快速、最有效、最便捷”的方式锁住产品新鲜度、确保高质量,打响“互联网+生鲜”漳州牌。同时,借力“商业+公益”等方式,该馆还将帮助企业和农户解决运营、销售、品牌策划等问题,加快推动东山水产行业乃至全市生鲜农产品的“触网升级”步伐。

下阶段,东山县和京东集团还将在已签订的框架合作协议基础上,深入开展区域公共品牌示范打造、线上线下节庆营销和金融扶贫助力创新创业等多方面合作,探讨推进展销平台和物流供应链的一体化解决方案,着力打通生鲜流通的物流瓶颈环节,助推我市农特产品及农村电商发展转型升级。

福建省漳州市东山岛,位于北纬23度,地处我国著名的闽南渔场中心,这里生态良好、水质洁净,海岸线长141公里,规划海岸线13.4公里,近海渔场2.6 3万平方公里,水生植物繁盛,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渔业资源。东山还设有国台办批准建立的“海峡两岸(福建东山)水产品集散基础”建设大型水产品总和批发市场,拥有国家中心渔港1个、一级渔港2个,渔港总数占全市一半以上,丰富的海产资源形成了东山县的特色产业。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