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漳州提升防台风应急响应为Ⅱ级

zz.fjsen.com  2018-07-10 13:33:40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0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最新消息!东南网记者从漳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今天中午12时,漳州提升防台风应急响应为Ⅱ级。

据悉,第8号台风“玛莉亚”今日11时中心位于连江沿海东南方向约695公里的洋面上,已进入24小时警戒线,近中心最大风力16级(52米/秒,超强台风级),以每小时30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将于11日凌晨绕过台湾北部,并可能于11日上午在福清到福鼎之间沿海登陆,登陆强度为强台风级别。

根据《漳州市防台风暴雨洪涝应急预案》的规定,漳州市防指决定从10日12时提升防台风应急响应为Ⅱ级,并要求各相关成员单位和沿海各地密切监视台风动态,扎实做好防御工作。

另据了解,10日上午9时许,漳州市气象台变更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10日8时中心位于福州沿海东南方向约806公里的洋面上。受其影响,未来24小时内漳州市沿海风力将逐渐增强至7~8级阵风9级;闽南渔场7~8级,阵风9~10级。请注意防范。 ​​​​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