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至6月底 漳浦新增主变容量7.22万千伏安

zz.fjsen.com  2018-07-11 16:49: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1至6月底,漳浦供电公司累计完成投资5717万元,建成35千伏南浦变(南瑞租赁项目)、110千伏枕头山3号主变扩建工程、110千伏长脚营1号主变增容3个输变电工程,持续优化当地营商环境。 漳浦电网新增主变容量7.22万千伏安,新增110千伏线路2条共3.8公里,保障了漳浦县城关片区迎峰度夏的用电需求,满足了万安经济开发区、旧镇开发区新增工业负荷的用电的用电需求,解决了南浦乡部分乡村低电压和电压质量不稳定问题。

在中压配电方面,该公司上半年投运10千伏赤岭II线、沙西II、沙西III线,迁改10千伏熊林I、熊林II线、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区配电线路,新建及改造线路16.3公里,双回架设线路8公里,有效提高了赤岭乡、沙西镇供电可靠性,保障万安产业园区、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前期建设用电需求。 (江小青 曽和浦)本月底前 漳浦15家无资质混凝土搅拌站将被“两断三清”

截至7月5日,漳浦县已对15家无资质混凝土搅拌站实施断电处理,已有7家停止生产经营活动,8家仍在继续生产经营。

漳浦县副县长陈伟红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锁定目标,务求实效;堵疏结合,分类整改;厘清职责,强化执法;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强化督导,严肃问责,确保在7月31日前全面完成15家无资质混凝土搅拌站的断水、断电,清设施、清场地、清人员这“两断三清”工作。(林金镇)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