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高新园10名贫困人员获慈善应急救助

zz.fjsen.com  2018-07-13 16:26: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3日讯(通讯员 陈桂龄)7月12日上午,南靖高新园联合漳州市吴惠天慈善基金会、万利(中国)有限公司基金和南靖县慈善总会一起为园区辖区内的困难群众发放2018年上半年应急救助款。此项活动旨在救助因遭遇突发疾病等变故导致生活陷入困难的贫困人员,通过救助及时减轻困难家庭的生活压力。

发放仪式上,南靖县慈善总会会长王九分表示帮助困难群众是总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如果需要救助的家庭特别困难,会适当提高救助金,王会长还鼓励大家要热爱生活加强运动,平时要注重健康的饮食,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

本次活动共救助10名贫困人员,共计救助款20500元。南靖高新园书记黄阿中表示“爱心接力”仍在继续,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慈善应急救助项目中来,奉献一片爱心,帮助贫困群众渡过难关,为社会增添更多的阳光和温暖,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