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大会

zz.fjsen.com  2018-07-13 19:08: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0日上午,漳浦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县委书记戴平忠、县长黄庆华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戴平忠强调,要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一方面,必须深刻认识这是不可推卸的政治责任;另一方面,必须深刻认识这是保障民生的基本举措。发展经济是为了民生,保护生态环境同样也是为了民生,必须深刻认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对高质量发展和增进民生福祉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黄庆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各乡镇场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做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党政主要领导作为本辖区生态环境保护第一责任人,要对本行政区域生态环境质量负总责,对环境保护工作要亲自挂钩、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办。

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场、绥安工业区、台湾农民创业园等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洪锦城 陈丽萍)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