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车”内惊现一具男尸 事发龙海石码镇

zz.fjsen.com  2018-07-17 09:44: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8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昨日上午,龙海市石码镇锦江道锦江明珠小区附近的一辆小轿车内,被人发现一具男尸。

目前,龙海警方经初步调查,排除外来暴力致死。

现场:涉事车辆已停放很久

昨日中午,导报记者闻讯来到事发现场。

此时,那辆黑色的小轿车已经被拖离现场。现场还留着一副橡胶手套,小轿车曾经停放的地方,地板上湿漉漉的,与周边环境明显不一样。

据附近的一店铺工作人员介绍,事情发生在当天早上9时许,“当时一位路过的人在那里(黑色小轿车停放的地方)抽烟,突然闻到一股浓烈的异味,于是在附近寻找异味来源,结果在那辆黑色的小轿车里,发现了一具尸体,车内满是苍蝇,非常吓人”,大伙赶紧报警。

该工作人员说,这辆小轿车就停在她们店附近,已经停放很久了,是一辆报废车辆,“那辆车的车窗、车门都是关闭的,而且又是黑色。这附近就有菜市场,平时大家以为是从菜市场那边传过来的味道,谁也没有注意到异味是从车内散发出来的。”

“这辆车的后门是可以打开的,之前有一个流浪汉经常呆在车里,后来我们附近的商家就通知车主,把车子移走,免得让流浪汉长期‘住’在里面,吓到别人。”该工作人员说,反映过后,车主有过来赶过,但车子一直没有移走。

导报记者在现场采访时,就有附近的市民称,死在车内的男子,就是那名流浪汉。不过,该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警方:排除外来暴力致死

昨日下午5:20许,龙海警方通报了该起警情。

通报称,16日上午9时40分,龙海市公安局接到过路群众报警,位于龙海市锦江道某小区旁巷道上,有一辆轿车(僵尸车)发出臭味,疑似有人在车中。接警后,龙海市公安局石码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刑侦、技术人员也随即到场勘查。

初步查明:当事轿车为二手车,已过强制报废期,停放在此数月。车内有一男性尸体,身高约175cm,已高度腐败,死亡时间约1周左右。死者长发、扎两条辫子、身上脏乱,上唇留有“八”字胡子,上身赤裸,下身着灰色牛仔裤,裸足。

目前公安机关在对死者进行全面检查基础上,已排除暴力性损伤致死,初步推断死者躲进他人“僵尸车”内,因自身疾病等其他原因致死。公安机关正全力做好死者身份调查及相关善后工作,希望知情市民群众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并做到文明、理性、守法上网,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共同维护良好社会治安秩序。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