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丰田:加快工业大道南北延伸段道路工程建设

zz.fjsen.com  2018-07-17 13:39: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7日讯(通讯员 谢威 许珠玲)近段时间来,丰田镇工业大道南北延伸段道路项目施工方加大人力物力投入,抢抓工程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工程目标。

在丰田镇工业大道南北延伸段道路工程项目建设现场,数台挖掘机、装载机紧张作业,现场工人正在对雨污水管网进行铺设,施工现场一片繁忙。项目现场负责人曾鹏强说:“目前在施工的人员有二十来个,现场有五部挖掘机,三部装载机,一部压路机。目前是在施工雨污水管道,现在已完成总量的三分之一,预计九月底全部完成。然后接下去就是电力电线的综合管线铺设,预计在年底完成,争取在明年的五月份能够通车。”

丰田镇工业大道南北延伸段路线全长2.5公里,设计宽度28米,道路按主干道标准设计,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为四十公里每小时。道路建成后,不仅将进一步畅通工业园区路网,形成“三纵三横”路网格局,惠及数十家企业;还能有效带动园区内新增工业用地,盘活建设用地1600多亩,为企业落地发展创造有力条件。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