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靖城:群众拆迁安置项目进展顺利

zz.fjsen.com  2018-07-17 13:45: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7日讯(通讯员 许珠玲 谢福林 肖娜 陈智琛)连日来,南靖县天气持续高温,但是高温天气并没有阻挡项目建设的步伐,在保证工人们安全的前提下,靖城镇武林棚户区改造项目抢抓工期,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进展。

在靖城镇武林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记者看到1、2、3、6号楼都已建到8层左右。数十名工人正忙着钢筋切割与安装、混凝土浇筑、模板施工、钢管架体施工、施工电梯进场安装以及3号楼二级配电箱的测试。工人们个个坚守岗位、兢兢业业,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现场技术负责人牛程杰说:“接下来1、2、3、6号楼是进入主体施工阶段,到八月底全部封顶,这个月是进入二次结构的施工,砌体。4、5、7号楼计划于九月中旬左右主体封顶,接下来也是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据了解,靖城镇武林棚户区改造项目是解决南江滨路(南靖段)建设中涉及武林村群众拆迁安置的建设项目,小区位于靖城大道南侧、内环南路东侧,由安置房和幼儿园组成。小区总用地面积57044.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5万㎡,将建11幢15-18层大楼,共计832套住宅,机动车位980个,配建一所幼儿园。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