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福建农特产品线上促销即将展开 漳州推出28款特产

zz.fjsen.com  2018-07-18 08:54:5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7月24日-27日,我省将与阿里巴巴集团联办首届 “舌尖上的福建”大型农特产品线上促销行动。届时,来自漳州14家优质农业电商企业的28款“网红”农产品将集中亮相,向全国消费者进行全方位展示展销。

据悉,活动中漳州主打的六鳌地瓜、百香果、白芽奇兰、芭乐等特色优质农产品均为今年我市线上销售“爆款”,其中近一半的产品来自贫困县,同时还有6款商品入选阿里巴巴“淘抢购”项目。借力此次活动,阿里巴巴集团将全面整合聚划算、天猫、淘抢购等线上资源,为我市名优特产“网销出村”提供强大的流量支持。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承办方之一,漳州还积极推动平和、诏安、云霄等9个县(市、区)在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兴农扶贫”频道成功开通官方品牌站,数量占全省首批开通总数的一半。活动期间,首届福建省农业品牌发展峰会暨阿里巴巴“兴农扶贫”(福建站)项目启动仪式还将在我市平和县举行,助力重塑农产品供应链、加快农产品“标准化、品牌化、网货化”进程。(记者 蔡柳楠 通讯员 黄喆煜)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