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领导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zz.fjsen.com  2018-07-18 10:45: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杰)7月17日上午,龙文区委书记欧龙光带队深入辖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实地了解龙文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重点区域整治等相关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欧龙光一行实地查看了龙文公安分局扫黑办运行情况,并到碧湖城市广场现场调研了解碧湖街道重点区域整治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镇、街道、开发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参与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欧龙光在会上强调: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要持续宣传发动,提高宣传覆盖面,提高宣传精准度,营造深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各方主动性积极性;要加强形势研判,积极摸排线索,全方位对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人员进行涉黑涉恶线索拉网式滚动排查,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打击;公安部门要继续发挥主力军作用,全力侦破一批案件和抓捕一批涉黑涉恶人员,强化与各镇、街道、开发区和相关行业监管部门的沟通协作,深挖黑恶势力背后的“关系网”、“保护伞”,确保打击的精准性、时效性,真正扫出一个风清气正、人民满意的新龙文。

龙文区领导赖耿生、周绍斌、陈爱国参加督查活动。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