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厦镇强力推进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

zz.fjsen.com  2018-07-18 11:07: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8日讯(张云窗 东厦镇)连日来,云霄县东厦镇启动“2013年以后非法人工养殖设施拆除行动”,对围垦的堤岸挖除推平,对养殖池闸门实施爆破,强力推进人工建造养殖设施拆除工作,确保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围绕“养殖户全部上岸、养殖设施全部拆除、人工养殖全部退场”的目标,东厦镇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联合县公安局、海洋渔业局、红树林管理局等部门,推进拆除养殖设施各项工作。

东厦镇党委书记王秋阳表示,东厦镇党委政府把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近期工作重心,全面动员,全力以赴,驻村工作队深入群众做好养殖户的思想工作,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争取养殖户的支持和配合;镇主要领导靠前指挥,现场督促,确保全方位拆除到位。

目前大洲头涉及面积716.06亩养殖池已彻底整改完成,下一步将对其他7处、面积44.99亩的非法围垦养殖池进行全面拆除。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