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下河:筑民生路,暖百姓情

zz.fjsen.com  2018-07-18 11:21: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8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蔡育忠)近日,在云霄县坡下村往孔塘村的路上,运输车辆往来不绝,压路机、挖掘机不停地运转着,一条“民生幸福路”正在一点一点地发生变化。

“以前交通很不方便,只有一条土路,遇到下雨天,出行都要穿上泥鞋。现在好了,这条‘民生幸福路’修好之后,村民们出行不沾泥,再也不用担心下大雨不方便出门了。”说起修路即将带来的巨变,在孔塘村居住了大半辈子的吴大爷感慨万千。据悉,下河乡坡下村至孔塘自然村道路硬化工程仅仅是该乡加大农村道路建设、改善群众出行条件的一个缩影,该项目预计投入约200万元,全长约3KM,目前已完成路面平整及路基工程。下一步,该乡将抓紧进行道路硬化工程,争取早日完工,让村民早日走上“民生幸福路”。

近年来,下河乡把农村公路作为最基础的民生产品来“打造”,作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牛鼻子”来抓,聚力唱响建好路管好路养好路“三部曲”,整合各种资源,动员各方力量,规划先行,分类推进,加大投入,扎实苦干,着力做好乡村振兴战略“大文章”,让4.9万下河人民阔步走上康庄大道。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