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普高网上统招录取线出炉 考生可上网或微信查询

zz.fjsen.com  2018-07-19 09:01: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9日讯(记者 赖雅红)昨日,漳州2018年普通高中网上统招批录取分数线出炉。漳州一中市直统招分数线为914(4A5B),厦大附中市直统招分数线为902(4A5B)。

同时,漳州普通高中网上统招录取结果也出来,考生可上漳州市教育局网站(http://jyj.zhangzhou.gov.cn/)或关注漳州市教育局公众号“漳州教育微言”查询本人录取结果。

导报记者了解到,截至7月18日,漳州市完成2018年全市普高网上统招批投档录取,尚有诏安四都中学、西潭中学、漳州开发区海滨学校三所高中学校未完成招生计划,将征求志愿补招。其中,诏安四都中学计划招10人;诏安西潭中学计划招31人;漳州开发区海滨学校计划招54人。这三所学校招生对象分别是所在区域普高落选考生。

征求志愿补招批次,网上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9日零点至24:00,填报网址为漳州市教育局网站。而民办高中自主招生将从网上录取的落选考生中进行自主招生录取,实行网上审核批准。7月20日前进行网上志愿填报,录取时间为7月21日至22日。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