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到长泰县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zz.fjsen.com  2018-07-19 16:45: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9日讯(通讯员 刘智辉)7月18日,漳州市领导带队到长泰县开展“三大攻坚战、半年回头看”暨重点项目工作检查。

在长泰县领导的陪同下,漳州市领导来到龙津溪金里排涝口、县自来水有限公司水源地等地,仔细察看水质情况。他们认为长泰县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问题整治初见成效,要求全面落实河湖库长制,坚持“三铁治污”,强化问题导向,提升“三质”水平,持续改善流域水环境。

漳州市领导还走进大通互惠阀门、金日食品等项目的工地、展厅,对大通互惠阀门在全国率先成功研发4000米深海阀门、摄氏零下196度阀门等产品后继续增效扩产,启用乘用车铝合金轮毂智能制造项目,金日食品项目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实行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降低扬尘等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有关部门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提速项目建设,鼓励企业持续抓创新、促转型,积极开拓国内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努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今年来,长泰县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推动产业转型升级、项目提速提效、城乡宜居建设、生态文明提升、民生福祉改善,多数经济指标达到或超过时序进度,总体实现“双过半”,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其中,长泰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在全面推进污染防治工作,长泰制定《长泰县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重点实施八个重点领域攻坚,持续提升“三质”水平。1—6月,全县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空气优良天数比例达到98.9 %;流域水环境质量稳步提升,全县供水工程饮用水源水质达标率为100%。

漳州市领导充分肯定了近段时间以来长泰县各重点项目建设的良好势头和基层干部实际工作成效,要求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持续推进“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深化“追问题、解难题、促发展、当先锋”活动,加快壮大实体经济,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