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线解难题促发展 陈跃鸿带队到靖城园区调研

zz.fjsen.com  2018-07-19 09:57: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8日上午,漳州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跃鸿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漳州靖城园区调研,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察看项目安全环保措施落实情况,强调要切实落实各项安全环保措施,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推进项目建设。

陈跃鸿一行首先来到食品产业园工业邻里(一期),听取项目业主汇报项目进展。目前该项目各区域均在有序施工中。在现场陈跃鸿十分关注安全环保措施落实情况,并指出各个施工项目可互相观摩,交流经验,区直相关部门可针对项目管理情况对施工单位进行奖优罚劣,采取信用评价等举措,进一步提升各项目管理水平。随后陈跃鸿一行来到万宝龙项目,在区直各部门以及靖城园区的大力支持下,该项目建设取得实质性的突破,厂房及办公楼均快速推进中。陈跃鸿了解了项目存在的问题后,现场办公,协调相关部门进行跟踪解决,并要求靖城园区要同步推进企业周边配套设施建设,保障项目按照计划时间节点投入使用。

在沧溪安置房施工现场,塔吊林立,机械轰鸣,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沧溪安置房最高已经出地面5层,并力争在今年12月底完成封顶。陈跃鸿指出,安置房是民生工程,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速度,努力建成经济、美观、适用的安置房工程,解决人民群众的住房问题,同时要按照文明施工要求,继续做好喷淋降尘、裸土覆盖等工作。南区污水厂已于6月份完成试通水,陈跃鸿了解了项目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他强调,污水厂是工业园区重要的配套设施,要切实加快建设速度,早日投入使用,为园区内的企业、居民提供污水处理保障,靖城镇要加强配合,扫黑除恶,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

在健康食品产业示范园建设现场。陈跃鸿肯定了该项目的建设速度和规范的管理水平,陈跃鸿要求施工单位要继续把好安全关和质量关,杜绝各项安全隐患,继续提高建设水平,切实打造出全市最高标准的厂房。

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蔡志斌、管委会副主任邵平参加调研。(陈群  陈君妍 赖汉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