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东山岛”收费站正式更名“诏安四都”

zz.fjsen.com  2018-07-20 08:54: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0日讯(通讯员 方志猛 黄镇顺 陈哲儒 记者 林晓琪)昨日,沿用了近16年的“东山岛”站名牌完成卸装,“诏安四都”收费站站名牌正式上岗啦。

据悉,2002年12月29日沈海高速漳诏段开通时,坐落于诏安四都镇境内的收费一直使用“东山岛”站名,“东山岛”收费站长期承担着往东山方向的高速公路通行保畅任务。随着2015年9月26日高速公路常东线开通,东山境内正式设立“东山”、“东山北”两个收费站,通往东山方向的车流迅速转移到新设立的收费站,但由于三个收费站站名容易混淆,为了不给司机造成行车方向上的困扰,福建高速公路集团公司正式请示省政府将“东山岛”站名更名为“诏安四都”,并很快得到批复。

收费站工作人员提醒,从广东往东山方向的司机朋友,从“诏安四都”站出高速再前往东山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既可避免车辆拥堵,又可节省高速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