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商引商 漳州高新区力促富勒烯产业园建设

zz.fjsen.com  2018-07-20 17:47: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8日,上海多家企业代表考察漳州高新区,对接富勒烯产业项目合作计划。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陈六郎、科技局、招商服务中心、漳州高科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接洽。

企业在实地调研漳州高新区现状及发展规划后,针对就如何推动漳州高新区富勒烯产业园项目建设展开多方讨论。

洽谈中,陈六郎委员对企业代表及专家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通过洽谈,明确了该项目下阶段主攻方向,在创新合作方式及难点攻关方面有了清晰目标。最后,陈六郎委员表示,漳州高新区愿用最好的服务,努力促成众企业达成项目合作,为高新区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据介绍,富勒烯是纳米级新材料,可用于高分子材料、新型催化剂、光学材料制造、生物医药等多重了领域,应用前景广阔,市场潜力无限。现阶段,在漳州高新区努力推动下,漳州高科发展有限公司已成功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化学部常委陈洪渊院士于今年6月18日在漳州高新区设立“福建省院士专家工作站”,为该项目提供智力支持。(许潇静 胡婧)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