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系统党支部到东山县开展党日活动

zz.fjsen.com  2018-07-20 10:59: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党支部、省水利厅水土保持处党支部、省水土保持监督站党支部、漳州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在东山县开展部、省、市、县“四级联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着力打造具有水土保持特色的品牌支部。

活动中,省水利厅总工林捷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向党员们讲解了谷文昌同志如何将风沙肆虐的东山建设成为现在的绿色新东山,倡导全体党员要学习谷文昌的精神,学习谷文昌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副局长吴浩云还作了生态文明建设主题讲座,倡导党员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生产建设项目建设单位落实水土保持措施,防止生产建设项目造成水土流失,保证河畅水清。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记入党初心,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立足岗位,砥砺前行,为奋进新时代贡献力量。(林宏志)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