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在漳州启动

zz.fjsen.com  2018-07-21 11:46:0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20日上午,第五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启动仪式在漳州芗城区金峰众创园举行。团省委书记肖华鑫,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金水等主办方领导出席活动。活动由团省委副书记陈训明主持,沈金水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本次大赛聚焦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乡村振兴战略,有效服务三大攻坚战,凸显福建对台工作优势,设置高质量发展组、乡村振兴计划组、互联网组、青春扶贫组和台湾青年创业组等十个组别。大赛奖金总额130万元,单项奖金最高20万元,芗城区人民政府还专门制订资金奖励、科技奖励等一系列优惠政策,扶持在该区落地的优质项目,提高赛事的吸引力。

据悉,这是漳州第三次承办省级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本次大赛以“青春建功新时代,创业展现新作为”为主题,由共青团福建省委、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厅、省商务厅、省广播影视集团、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团市委和芗城区政府共同承办。

启动仪式上,第七届“福建青年创业奖”主办单位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大赛宣传片和芗城区的招商推介宣传片。活动期间,各地市团干部代表和创业青年代表先后来到芗城区金峰众创园、龙文区图灵互联网众创空间和龙海市慧谷众创空间参观调研。(记者 李润)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