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山格镇率先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zz.fjsen.com  2018-07-21 09:53: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1日讯(通讯员 庄敏静 黄莲花)7月20日,平和山格镇率先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山格镇人大主席团对这次会议的召开进行精心准备,会前组织人大代表先后来到镇政府河长办、蔡家堡和第二污水处理厂环境治理等处开展专项视察,各处负责人就该地该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

会上,人大代表听取和审议山格镇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以来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报告,并对镇政府全面推行河长制和水环境保护等工作进行认真的讨论,提出建议42件,其中加强河长制工作执法检查3件,加强水环境保护宣传力度8件,污水排放治理15件,对农药化肥包装袋的集中回收处理3件,严厉打击电鱼、炸鱼和毒鱼现象2件,完善农用垃圾的集中转运处理工作7件,河道两侧种植净化河水植物1件,完善河道清理机制2件,政府进一步加大对水环境整治经费投入1件。

会后,山格镇人大主席团将把这些建议分别交由政府相关部门研究处理并把处理情况分别答复代表。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