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特别的劳动仲裁庭审 为障碍人士提供便利

zz.fjsen.com  2018-07-21 11:21: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2日上午,一场特别的劳动仲裁庭审正在进行,它的特别之处在于仲裁庭“搬”到了一楼的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大厅。

去年12月,何先生工作中不慎从施工桥梁上摔下,导致腿部受伤,事故发生后,公司方面未作出任何反应。由于未签定劳动合同,何先生的维权之路苦难重重,今年6月,何先生向龙海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庭提交仲裁申请,请求确认其本人与公司之间存在事实劳动关系。该案件于7月12日开庭审理,由于申请人的腿部未完全康复,龙海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庭从三楼搬到了一楼,方便申请人出庭。庭审结束以后,申请人表示“本来还担心自己160斤的体重坐着轮椅要怎么上三楼,非常感谢人社局细致周到的服务,让我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近年来,龙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入贯彻“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坚持把人民群众对人社工作的满意度作为第一标准” 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入开展“人民满意单位”评选活动,协调推进窗口单位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擦亮窗口、锻炼队伍、转变作风、提升形象,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有效提升了窗口单位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