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区内重中型货车下月起调整禁、限行区域时间

zz.fjsen.com  2018-07-22 12:04: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2日讯(记者 赖雅红)注意啦!8月1日起,漳州市区重中型货车(含专项作业车)禁行区域和限行时间有调整。

禁行管制区域:东起迎宾路的龙文塔(不含)—龙文北路(不含),西至胜利西路上坂路口(含)—惠民路(含),南起江滨路(含),北至北环城路(不含)—漳华路芗城段(含)、龙文段(不含)以内的区域。

禁行管制时间:龙江路、九龙大道实行限轴限时通行〔五轴(含)以上重、中型货车及专项作业车6点—21点禁行〕;西洋坪路实行限时、限重通行(6点—21点时禁行;车货总重超过30吨禁行水仙花大桥),其余区域全天24小时禁行。

禁行管制区域外围道路将设置交通诱导标志,引导分流过境车辆,请驾驶员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管制区内货物进出,建议通过轻型、微型货车转运,因重点工程建设、涉及民生的物流等特殊需要需进入禁行路段的车辆应向芗城、龙文交警大队申请办理《特殊车辆通行证》,按指定时间、路线、区域通行。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