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男子怒砍老婆工友 原来都是“出轨”惹的祸

zz.fjsen.com  2018-07-23 08:35: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3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黄思佳 唐毓雅 吴伟兵)龙海一男子张某某,通过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发现其老婆王某某与工友薛某关系暧昧,一怒之下砍伤薛某。近日,经龙海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张某某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6个月。

2017年7月5日上午,张某某因发觉其妻子王某某与同厂工友薛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多次约谈薛某不成,一怒之下事先准备好菜刀到漳州台商投资区龙池某公司门口等待薛某。

见到薛某后,两人一言不合相互推搡,薛某将张某某推倒在地,并伸手卡住张某某的脖子,此时张某某持事先包裹在一袋子里的菜刀砍伤薛某并逃离现场。

经鉴定,薛峰的伤情为轻伤一级。

张某某被上网追逃抓获归案后,交代了其砍伤薛某的原因,原来是出轨惹的祸。固然破坏他人家庭关系有错在先,但是动手砍伤他人并致人轻伤,仍需为自己冲动鲁莽的行为付出代价。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