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泉州商会筹备公告

zz.fjsen.com  2018-07-24 15:35: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作为“海上丝绸之路”起点的泉州,与素有“田园都市”美誉的漳州,同处闽南金三角,两市交流源远流长。长期以来,众多泉籍行业精英和优秀企业家秉承守信、团结、奉献的泉商精神,在漳州这一片生态沃土上勤奋耕耘,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遍及全球的泉商企业社团更是享誉海内外。

为顺应广大在漳泉籍企业家念祖爱乡、抱团整合发展的积极要求,搭建经济新常态下融入全球泉商社团网络的企业服务平台,引导广大在漳泉籍企业加快产业升级转型和新旧动能转换,主动融入厦漳泉同城化进程,经泉州漳州两地有关部门批准,拟于2018年10月份正式成立漳州市泉州商会。

特此公告,诚挚邀请在漳州地区投资、经商就业的泉州籍企业乡贤踊跃报名加入商会,共同打造泉商之家。

商会筹备组地址:漳州牛庄文创园8号楼四层

商会微信公众号:zzqzsh2018

筹备组电话:2933312-8066(分机)

联系人:林小姐13960166636

漳州市泉州商会筹备组

2018年 7月 24日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