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企业持续创新 松紧带全国出口量第一

zz.fjsen.com  2018-07-24 16:50:44  吴高邻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4日讯(通讯员 吴高邻 郑锡鹏 詹清凉 本网记者 陈志远)小小扎头发的松紧带,做到了全国出口量第一,坐落于芗城区浦南镇的漳州贝特服饰有限公司,企业虽然不大,但是小商品却拥有大市场,每月出口松紧带1.2亿条,目前订单排到了明年7月。

由于订单不断,这几天,漳州贝特服饰有限公司专门招收了不少暑期工来厂帮忙,同时也把一些纯手工的加工项目分发到农村地区的家庭主妇手中,多达1000多户。厂内280多工人更是开足马力,加紧生产。而为了提高效率,企业自主研发了自动黏结设备,从上线、定长、烫口、切断、点胶、粘接、收料七八道工序,均由一台机器自动完成。

除了出口松紧带外,公司生产的发饰品、头饰品、工艺品和各类美发护发用品,也深受国外消费者喜爱。创办13年来,公司注重研发设计投入,其松紧带无缝粘接技术被评为“福建省企业技术创新重点项目”,企业也被列为“福建省两化融合重点企业”和“福建省科技型企业”,目前拥有30多项国家专利。

目前,企业自主研发的2000多款产品全部远销美国及欧洲市场,成为国内发饰品出口的龙头企业,是沃尔玛、迪士尼等海外知名客户的长期供货商,在国际市场受到海外客户的好评。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