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市诚信促进会会长到东山县参观学习

zz.fjsen.com  2018-07-24 16:41: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全市各县(市、区)诚信促进会会长一行到铜陵镇顶街诚信一条街、诚信先进单位海源食品有限公司实地参观学习诚信建设工作,并听取企业开展诚信建设情况的介绍。

近年来,东山县诚信促进会围绕“诚信八闽行,推进制度化建设”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凝聚会员力量,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以“诚实守信”为主题的灯谜活动,诚信宣传下乡活动,“东山好声音歌手决赛文艺晚会”,“诚信进校园”“诚信从娃娃抓起”等丰富多彩的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努力为诚信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

通过参观,省市诚信促进会领导对东山县在诚信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特别是顶街诚信一条街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指出,下阶段,要进一步健全东山县诚信促进会组织机构建设,创新工作载体,激发诚信建设工作活力,着力塑造诚信新形象,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做出更大贡献。陈曦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