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都梅州来漳州宣传推介旅游资源

zz.fjsen.com  2018-07-25 21:59: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6日讯(卢丽娟)7月25日,广东梅州市旅游局组织30多家旅游企业负责人到漳州市开展旅游宣传推介活动。梅州各县(市、区)旅游局负责人、两地主要旅行企业代表、市民等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推介活动上,梅江韩江绿色健康文化旅游产业带办公室赖展新常务副主任向与会嘉宾全面介绍了梅州旅游现状和发展成果,梅州是世界客都、叶帅故里、国际慢城、长寿之乡。近年来,梅州市以创建“国家旅游休闲示范城市”和“国家全旅旅游示范市”为抓手,着力推进梅江韩江绿色健康文化旅游产业带建设,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梅州和漳州地域差异性大,互补优势明显,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两地旅游交流,精诚合作,互惠互利,共谋发展。

推介活动还通过精彩的客家文艺表演、详细的梅州旅游线路产品介绍以及奖品丰富的抽奖活动,充分展示了客都梅州的独特魅力。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