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大学子在第八届中国高校电视奖评选中获佳绩

zz.fjsen.com  2018-07-25 10:59: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8日讯(通讯员 朱秀凌)近日,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高校电视奖评选结果揭晓,闽南师大新闻传播学院选送的作品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100多所高校的888部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形象类一等奖,专题片一、二等奖,纪录片二、三等奖等多项大奖。其中,汤晓敏等同学创作的《蓝光杯钟表设计大赛宣传片》荣获形象类一等奖;李晓琪等同学创作的《醉美坂里》喜获专题片一等奖;蓝丽琴等同学创作的《十指春风》获专题片二等奖;陈雨航等同学创作的《使命必达》、徐丹萍等同学创作的《我家》获纪录片二等奖;龚雯等同学创作的纪录片《北管守艺人》获纪录片三等奖。

据了解,中国高校电视奖为国内高校教育电视行业的最高奖项,由中国教育电视台牵头,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组织实施,每年举办一次,旨在为高校电视媒体同行搭建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共同分享研讨校园电视创作的实践经验。近年来,闽南师大新闻传播学院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采取“以赛促学”,以实践活动带动和促进教学,学生实践作品连续多年在全国大赛中斩获佳绩。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