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青少年排球赛闭幕 漳州代表团获9枚金牌

zz.fjsen.com  2018-07-26 08:53:4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24日,第十六届省运会青少年排球项目在宁德柘荣县落下帷幕,市政协副主席、体育局局长何伟燕到场为我市获奖运动员颁奖。

本届排球赛事按年龄组别分甲、乙两组进行,共有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三明、南平、宁德9个代表队的462名运动员参与四个项目的角逐。本次赛事采用单循环制进行多轮比赛,通过积分的形式最终决出各组别比赛前八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市男子甲组代表队获得比赛冠军,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均获亚军,根据本届省运会记牌计分规则,我市代表团获得9枚金牌。

据了解,排球项目历来作为我市的重点体育项目,在经费拨付、训练场地、器材等方面得到了充足保障,为我市排球人才的培养和整体水平的提升提供了坚实的条件基础。近几届省运会漳州青少年排球水平一直处于全省前列,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常年坚持刻苦训练,到目前为止16届省运会已为我市夺得22枚金牌。此次比赛结束后部分运动员将继续进行训练,备战8月底的省运会沙滩排球赛事。(记者 朱祥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