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督导组到东山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督导

zz.fjsen.com  2018-07-27 16:41: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水木带队到东山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督导活动,要求东山县要持续加大摸排打击力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督导工作会上,东山县委书记陈云水汇报了东山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中央,省、市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东山县自觉将这项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加强领导,搭好组织框架,着力突出重点,提高斗争成效,多方健全保障,打牢基础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取得良好工作成效。下一步,东山县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思想认识再深化,摸排打击再深入,宣传发动再提升,推动专项斗争工作提质增效。

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水木对东山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要求东山县要持续加大摸排打击力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同时要围绕中央,省、市明确的督导重点,细化迎检准备任务清单,深入自查自纠,主动查缺补漏,完善内页资料、健全工作档案,确保迎检准备工作有序推进、准备到位。

当天,市督导组还到县扫黑办、海洋与渔业局、公安局、西埔镇、国土局等地,就重点行业、重要案件侦办、涉黑涉恶案件高发地区整治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林晓红)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