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云坤到古雷调研 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

zz.fjsen.com  2018-07-28 08:47:5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2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檀云坤到古雷开发区调研,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于伟国书记、唐登杰省长对做好腾龙翔鹭项目整改修复工作的指示要求,坚持把安全摆在第一位,稳步做好整改修复收尾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盛夏时节,骄阳似火,来自中石化各条战线的3000多名“精兵强将”酣战整改修复现场,全力做好最后收尾工作。檀云坤来到现场,与腾龙翔鹭整改修复协调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国清、福海创石化公司总经理方向阳等深入交流,与大家一一握手致以慰问,感谢他们为古雷建设付出的不懈努力和辛勤汗水,对一段时间以来中石化、福海创公司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推进整改修复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檀云坤指出,当前,整改修复已进入扫尾复查和开车试生产准备阶段,越到最后,越是不能放松,越是要严而又严、细之又细,把安全质量摆在第一位,始终坚持时间进度服从安全、服从质量,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周密抓好整改修复质量安全、施工人员安全、厂区环境安全、防暑降温安全等方面工作,真正做到安全生产天天讲、安全警钟时时敲。特别要坚持“百分百”“全覆盖”检测检修,既做好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又要对隐蔽工程、隐蔽部位进行全面检查验收,由小到大、由点到面开展开车试生产前各项测试,邀请省里和国内知名机构和专家做好质量安全、恢复生产综合评审,真正不放过任何一个薄弱环节、不留下任何一个安全隐患,确保整改修复取得全胜。“审批服务要快,安全监管要严”。檀云坤强调,古雷是我省赶超发展的重要增长点和我市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各级各有关部门一方面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优质服务,及时协调解决整改修复、恢复生产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全力服务古雷高质量发展。另一方面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切实筑牢安全防线,为高质量发展把好“安全关”。

檀云坤强调,古雷发展为了人民, 要完善各项服务配套,抓紧实施 “三千工程”,让古雷的下一代子女享有更好的读书学习机会、更大的工作成长空间,从而带动群众稳定增收、安居乐业,共享古雷发展成果。

檀云坤还来到福海创PTA厂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勉励企业在加强管理上下功夫,努力做大做强,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加快赶超作出新贡献。

市领导张琳光、吴文团、张慧德、陈水树等参加调研活动。(记者 苏雄锋)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