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三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50.7亿元

zz.fjsen.com  2018-07-28 14:24: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8日讯(通讯员 李杰)7月27日下午,龙文区举行第三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三个项目现场签约落户,总投资50.7 亿元。漳州市副市长吴卫红,龙文区区领导欧龙光、胡栋良、戴志嵩、陈禹生、黄泽奇、赖耿生、纪建仁、林伟强、陈再顺以及蓝田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人、龙文区区直相关单位人员到场见证签约仪式。

龙文区委书记欧龙光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近年来龙文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营商环境建设,先后出台《加快总部楼宇经济发展的六条措施》《促进商贸流通业发展的八条措施》《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实施意见》《做大做强主导产业若干措施》等一系列扶持政策,吸引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户龙文,先后引进百威英博、矢崎等5家世界500强企业,民生银行、平安银行等14家金融企业和中国移动 、中国铁塔等一批企业区域总部进驻龙文,为龙文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此次签约的项目共有三个,分别是天然气能源站、恒天物流、慷家本领家政,累计总投资50.7亿元。主要涉及天然气、物流、家政领域,项目的落地将有利于龙文区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工作,推动龙文区第二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加快发展,进一步完善提升龙文区城市服务功能。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