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达人逛东山 海湾美景等你“打卡”

zz.fjsen.com  2018-07-30 09:30: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30日讯(卢丽娟 文/图)7月28日,东山县金紫荆广场,“2018全国海钓锦标赛(福建东山站)暨旅游达人逛东山”正式启动。活动通过旅游达人推出焕然一新的特色线路,打造网红旅游目的地。

在海滨沙滩上,东山本土味道的民俗表演展现了当地风土人情和民俗文化。放眼望去,海天一色的海湾美景中,游客欢乐尽享水上摩托艇、帆船等海上运动项目。此外,启动仪式上,东山官方抖音号“邂逅东山岛”正式上线,推介东山的生态美景和网红旅游线路,并于7月28日至29日邀请国内“网红”游历东山旅游景点,深度体验海滨之魅,以短视频方式宣传推广,包装运作多个东山“网红打卡地”,推出“网红”特色旅行线路。

在南门湾左耳拍摄地,达人分成3组录制“我们在东山岛等你”,以“岛语”为中心点,达人从左右两边骑电动车汇集岛语酒店,玩纸飞机、踢毽子;东山风动石、铜陵古城榕树下,达人录制宣传口号“我们在东山岛等你”;美食也不容错过,达人来到铜陵市场,品尝烧麦、金钱肉、肉管、麦仔煎等美食。

期间,旅游达人们行程满满,干货多多,看日出,访古城,逛老街,品海鲜,滑板、冲浪,足迹踏遍“一个庐”——南门湾—— 顶街——岛语酒店——风动石景区——马銮湾——金紫荆广场—篝火派对;东门屿——庄园御海——铜陵对面屿。这条两天一夜的线路通过网红的推介,成为“邂逅东山 缤纷之旅”特色旅游新线路。

 

东山海域辽阔,沙滩平缓,海岸线141公里,是海钓者的天堂。据悉,继旅游达人逛东山之后,2018年全国海钓锦标赛(福建东山站)今年8月将在这里举行。

“天蓝水碧海湾美,沙白林绿岛礁奇”,拥有迷人滨海风光的东山,是全国第六、全省第二大海岛县,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近年来,东山致力建设生态国际旅游海岛,入选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先后荣获“首批国家级海洋生态文明示范区”“国家生态县”“中国优秀旅游县”等称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