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开展游泳场馆救生员急救技能安全演练

zz.fjsen.com  2018-07-30 21:12: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30日讯(通讯员 陈维泽)炎炎夏日,游泳成为了很多市民的消暑首选,但是不少人在畅快享受清凉的时候,却容易忽视身边潜在危险。游泳场所的规范经营和急救人员救护知识的熟练程度成为了泳池中一道重要的安全保障。

近日,芗城区文广体局组织全区各游泳馆负责人及救生员,开展以“防溺水、防抽筋、防恶心呕吐”等在游泳过程中易出现的紧急情况为内容的安全演练,现场教授并示范针对溺水者开展的心肺复苏急救。

据芗城区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游伟东介绍,七月份已经进入全区的游泳高峰期,很多中小学生放假随同家长到游泳池来进行游泳培训,本次活动目的是要让救生员熟练掌握遇到紧急情况时如何进行营救,并掌握急救常识,保障炎热夏季市民游泳安全。区文广体局通过近一个月的时间对全区的游泳池进行一个大检查,这次的现场会目的在于让全区的游泳场所能够规范的管理注重安全措施到位,保障游泳人员的安全。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